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祝福他们!

最近听到了很震撼的消息,就是我所认识的小美眉怀了小贝鼻。
喔!天啊!那不是小孩子怀了小孩子吗?
很佩服的是小美眉决定把那胎儿留下。美眉十六七岁吧。
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气,换做是我的话,更别说十六七岁,现在让我怀了我也不肯生吧。我可不想先上车后补票呢,我肯定哭死!
就是羡慕小孩们的勇气和冲劲,根本没考虑那么多,只要老娘喜欢的,没什么是不可以和有好害怕的。
我会担心好多,好多。会担心有没有本事养大那小孩,男人会娶你是因为纯粹必须负责任还是真的想娶你,这些问题绝对会缠死我。
太年轻就结婚可以长久吗?当然我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。
怀孕了结婚不会是冲动吗?当然我希望他们是经过慎重的考虑的。
喔!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幸福,白头偕老。
希望他们可以越来越珍惜对方。
当人家老婆了就别再孩子气了。
祝福他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