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六月战利品


买了两双 Nine West 复古夏季鞋
实在是有够 colorful 的
真的好爱 Nine West 的鞋, 有够舒服
在还没去 kl Nine West 店前,我已经疯狂的上网搜寻
一进店里马上拿起鞋子跟售货员要我的尺寸
试穿过后,直接付款
妈妈们都说我真快手快脚的
当然啦, 我有做足功课嘛
嘻嘻!!

这两双鞋穿在脚上,简直美呆了
语胡,爱死了





Hello Kitty 是我在泰国进的货
好久都没买 Hello Kitty 的东西了
一次给他买个够
但还是还有很多没买,钱不够了,不爽
*贪心*
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